放假比读书还要忙···
星期六放学跟朋友去了sunway···
去meet靖欣···
blablablaablabla....很多···
去贵鸿家···回明家···
第二天早上去跑咯···
跑错线···哈哈,所以我们很快就跑完了···哈哈···
好笑···
去吃早餐···回学校···
下午去KLCC~~绕啊绕,终于抵达了···
回可莹家···冲凉,不久就睡觉了···
很累咯···
第二天の早上读书,早餐···
放学去Tenji 2~
哈哈···生病哦···所以吃不多···
给他们说给钱去睡觉···惨!!
在那过程很辛苦···我很难过···那忽冷忽热的感觉很让人痛苦···
那时候,我只希望他给我一些些の关心祝福,我就很开心了···
昨天发了一个梦,梦见了一个人来关心我,可惜不是你···
我起来的时候觉得梦很可笑···因为根本就不可能发生的事···xD
今天不用读书···是很开心啦,不过很辛苦哦···尤其是那个鼻子···
吃了药就会觉得昏昏欲睡···很辛苦···今天全身很没有力···就连走路都觉得很累···
原本明天要跟几个朋友出去的,可是因为今天没读书所以就没有跟了···
因为要去鸡的家···其实在某一天开始我就不想去了···
因为有一个人的样子很让我讨厌···我是想要去看日出的咯,不是去看日全食···
脸黑到比黑炭还要黑···妈的··欠你钱啊?
然后鸡就说没关系,去他家···可是今天生病···没有办法咯···
全身痛的感觉···辛苦···
我突然很想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