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那天的事情···火到要死啊···很想骂粗口···
妈的你啊···以后什么事情都你自己来做啦···得罪你啊?妈的···有本事就出去啦···
鸡の···
真的是顶不顺你啊,没有第二次了得···我不会那么好了得···我就是那么绝!!!
很想忍下来可是忍不到咯,最后还是在今天爆发了出来···我真的越来越讨厌了啊···
如果可以让我打你我一定狠狠地打下去···可以发泄···arrrrgggggg>
以后都不要看到你···可以的话就永远消失在我面前,有你的地方就没有我···
真是的!!!!!!!!!!!!!!!!!!
不说这个了···昨天某某人问了我一个很白痴的问题···
想起来都觉得她很白痴不过她很可爱···突然觉得跟她做朋友是一个很开心又幸福的事情···
真的越来越喜欢跟她谈天了···跟她在一起我们什么话题都可以聊,什么心事都可以谈···xD
真的越来越喜欢跟她谈天了···跟她在一起我们什么话题都可以聊,什么心事都可以谈···xD
好高兴认识你哦···
另外一件事,突然觉得你也是变了很多···开始会在利用人···我的天啊···
以前是被人利用的你,现在你也利用人了···最近我们都没什么谈天,因为开始发现你的虚伪···然后也不知道要怎么讲你···只能说无言···真是的···毕业了,人就是那么样···
很久没有跟你们出去了,我很想念你们···我想快点毕业,然后就可以离开学校···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讨厌学校···每天都在讲钱···还说每个人必须买书···一本RM20···班服又RM20···我家开银行哦···一开口就要钱;不然一伸手就要钱···都搞不懂啊···
很多东西都要烦啊···真的想离开一下子,好让自己可以轻松下···
星期一为了朋友的事情掉下了眼泪,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的在乎···心里一直很愧疚···
可是我没有办法挽回因为事情已经过了···
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