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rch 2011

如果+早知道+等下+·····

生活中有太多的'如果' + '早知道'

几乎每天都在说‘如果hor....blablabla...

不然就是‘早知道,我就不要···blablabla...

要不然就是' 等下har ' 我等下就...blablabla...

有的拖就尽量拖···拖到就,最后一分钟才甘愿···这就是人的本性···
学校的功课就是这样,尤其是英文···
检查的作业的日子到了,就会听到 :' 你的xxx做了吗 ' '等下他抄了借我咯' ' 抄好了没有,快点!要交了 ' ' 我不要被扣分咯,快点 '^_^一大堆的话···要说也是说不完的···

唉···怎么办呢?生活为什么那么多这些不成理由的理由···
老是给自己找借口的人永远都会成功···这句话说得不错哦···
这种习惯总是改不了,怎么办啊?讨厌的咯···
我要练气!!!!我の气不够长 ):
突然想去JUSCO...想去popular看书哦!! x]
想买书···xD
看看明天有没有空 +上 明天勤不勤劳驾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