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rch 2011

很累啊...
很多东西都还没有读...读了又忘记,不然就是弄乱...
高三了真的好辛苦..救命啊!!!
今天考商业和英文...商业很多,英文也很多因为很多不明白
格式通通都乱错,全部都靠感觉走的,真的事!!!这样的情况等下怎样去考试呢...妈呀~~
现在肚子有点饿呢...
KY睡到多么的爽呢,闹钟响了几次还不舍得起来呢~~真是猪阿~xD
现在要回去继续背了,再见~
朋友们,考试加油~这次是我们在滨华最后一次的上学期小考了~



考试令人觉得好累
 考试我还可以坐在这里更新我的博客...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