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地理测验还有华语默写···
唉···你们这对夫妻啊,一来就两个一起来···
真是的···讨厌咯··我都没有读到地理哦···
哇···结果都不会做···很多空···派回来就好看咯!
最讨厌就是填图了···所以我很快就睡觉了~再加上又累哦,所以就睡觉咯···
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气氛还有天气培养了我的情绪哦~~xD
今天上历史节的时候老师把十分钟变成三十五分钟···因为啊···
老师把班上某一位同学辍学的原因大略的告诉我们···唉···
老师只听她的可是就没有听我们的···虽然我们有错可是她也有啊···
老师不提没关系,老师一提我就想起她骗我的时候···
老师只是知道一半还有另一半他们却看不到···也只有一部分懂而已~~
唉···有时候谎言就是可以那么的美丽~~算了吧···
过了就算了,我不再提起了···
也许有时候安静的坐在一旁可能会比较好吧···
今天午休老师找我去谈象棋的东西,老师把东西交代好了我就转告给文书···
哪里知道文书却说:又是我做?
算了咯···我只好说:我做咯~~唉···
我做啦!!你们不用啦,给你们当职位是爽的···
反正最后一年了~
还有一个就是经典···就是我们学校有‘废’伦海和S.H.E
因为今天看到有四位初中生坐在树下吃东西,KY就说是F4~~
哈哈,然后看到咪咪他们那里是四个就说他们是飞轮海···然后文达看到我们三个人就说我们是S.H.E哈哈···很呆B咯···这样也可以哦~
回到班,文达说他是吴尊;咪咪是炎亚纶;肥仔荣是汪东城··还有一个辰亦儒没有人领···哈哈····
然后Zeen说Leng帮我还有KY取了一个名字,KY:可以赢、我是:没赢~
原来不是Leng取的是那个si nenek取的···明天他就够力···给他好看啊~~
讲到赌就想到nenek家···因为ice-cream车经过···xD
KY,ma bo也没有钱拿···不要伤心啦···
然后星期五不知道要怎样的咯···又要去看老师···不懂叻···
又想去打球···很多东西做咯···=(
再看啦···还有要载明···所以我不知道要怎样安排好叻···
到时再看了···
老师你要坚强哦··· 我们还要看你养的小宠物呢···
有时间我一定去看你的~~
还有一个就是经典···就是我们学校有‘废’伦海和S.H.E
因为今天看到有四位初中生坐在树下吃东西,KY就说是F4~~
哈哈,然后看到咪咪他们那里是四个就说他们是飞轮海···然后文达看到我们三个人就说我们是S.H.E哈哈···很呆B咯···这样也可以哦~
回到班,文达说他是吴尊;咪咪是炎亚纶;肥仔荣是汪东城··还有一个辰亦儒没有人领···哈哈····
然后Zeen说Leng帮我还有KY取了一个名字,KY:可以赢、我是:没赢~
原来不是Leng取的是那个si nenek取的···明天他就够力···给他好看啊~~
讲到赌就想到nenek家···因为ice-cream车经过···xD
KY,ma bo也没有钱拿···不要伤心啦···
然后星期五不知道要怎样的咯···又要去看老师···不懂叻···
又想去打球···很多东西做咯···=(
再看啦···还有要载明···所以我不知道要怎样安排好叻···
到时再看了···
老师你要坚强哦··· 我们还要看你养的小宠物呢···
有时间我一定去看你的~~
等下去三姨家,也不懂有没有去的···
一个说有一个说没有,都不知道有没有去~
有时候真不明白你们大人的头脑,你们不喜欢就不要去啦···管我们这些无辜的什么事情哦···可怜的我们···真讨厌!!
刚才静说要做东西给我哦~叫我找些我喜欢的卡通···我找了小叮当还有维尼熊···
哈哈··太多了!!
看她要画那个给我咯~~(*^__^*) 嘻嘻……
这些是小叮当···
这些是小叮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