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February 2011

读书了=(
今天要那么早起来···其实今天不想去读书的,因为这真的很累哦···
昨天晚上十点多到家···
很塞车咯···聪lumut塞到不懂哪里啊···塞了应该有4个小时那么多···
可是厚,不知道在塞什么东西因为又没有没什么车祸···
晒到还蛮黑的···哈哈···不用紧,会白回去的···xD
今年的新年跟往年都不一样,我没有跟学校的朋友去拜年(也不是说完全没有,还是有只是他们办的活动我都没有去),也没有跟家人去玩···
不过啊,很开心哦~因为我很久都没有跟国中的朋友出去玩了···
今年的新年我是跟他们一起度过的···一路上都很累,因为没有睡好···
然后又喝了些酒呢···我们赌博不用钱的,而是输的喝酒···特别!!
去那里还蛮省钱的,因为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买···
如果是去pulau langkawi 就不一样了咯···一定很多东西买的~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咯~
其实他们驾车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恐怖啦···^_^
今年的新年过得很充实···很开心
看下照片··· 





 


有时候我的心真的不知道是怎样的···
伤脑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