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February 2011

今天過得很充實一下下···
早上···erm~~應該是吧,我就去琳的家在她去KY的家···
過後我們就等她沖涼和選衣服···大概十二點吧我們就出發了···
首先我們去YEO'S的家···哈哈···她家真的很大···
然後原本要去吃釀豆腐可是沒有開,只好去oldtown~
吃到來都要一點多了···載了Yeo's回家後我們就去Szeying家···
她家好難找哦,我們亂亂走···可是最後我們都找到了··很開心一下下的···
放了琳在她家後我跟KY就去文達的家···哈哈···頭頭也是不會去的···因為我不會路···只會一條路···可是最後也是找到了其實只是在附近然後去他家的···哈哈···
去他家一下下我們就回了,因為他沒有空理我們···
整天在那裏DOTA DOTA~閑~!!
過後就去麵包家···哈哈··看到她全家人可是就是沒有看到她的二姐···真可惜!!
過後我們就拼去Jusco看書···哈哈···然後就去starbucks~爽!
過後我們就回家了咯···然後啊我的寶貝女兒她說她要出去吃哦···
就答應了她咯···回到家不久,就去她家了···她家還有其他的朋友···
然後我們就去吃咯···原本要去88吃的···可是沒有開只好去Lucky10···
哇···講到這裡我們就浪費很多時間了,因為阿那些臭男人遲到···真是沒有男人風度了···要讓我們這些女生等他們,差勁!!
他們來了過後也沒有多久結賬,因為他們不知道要吃什麼··
去了I-city··他們男生去吃咯,我們女生有些去走走,而我們幾個就跟他們一起咯~
哇···結賬的時候RM103++恐怖咯!!才五個人吃···貴!!不過開心就好··
大概十一點半我們就回了咯~因為等下他們有些要駕車···哈哈!!
他們真的駕車很快~我還在setia alam他們已經在17支了!!
載了他們回家後,我就回家沖涼···然後跟我的寶貝女兒等他們來載我們去我寶貝女兒的家···我有帶我的海綿寶寶去!!
到她家不久,原本她要睡覺的可是因為阿雅sms問她要不要去喝茶··想要睡覺的她突然不累了~哈哈···
阿雅跟男朋友來載我們出去···原本要去17支的海邊的,又說去找潔盈咯···
哈哈··一點半去她家拜年,很好笑咯···
我們到了三點就回了,突然阿雅說不想那麼早回家,寶貝女兒就說去喝茶···可是都那麼晚了,那裡還有地方可以喝茶···結果我們去了setia alam喝茶~哇···第一次那麼夜還在跟朋友在外面···幸好是不用回家的,不然一定給爸爸罵到不像話···不過久久一次沒關係啦~
現在已經四點了···差不多要出門了~
剛才寶貝女兒說有東西爬上她的腳哦~喲···她怕到不懂像什麼東西哦~好像很恐怖~
膽小鬼!!
他們應該還沒有好啦!!
我們也差不多該準備了咯~哈哈···
我沒有東西準備因為東西已經在車了...xD




如果你現在可以起來陪我那該有多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