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超级忙碌的一天···
突然觉得时间不够用,因为一天内有很多东西要做···
早上,智来我家···载了妹妹去巴士站就去达的家···
然后去puchong···迷路哦···不够还是找的了···
整辆车很吵咯···吵到比巴刹还要吵啊···
然后我们去宣的家,明也在那里···在那里吃了快熟面···
吃了过后我们就去sunway找圣扬和等金发···
宣还下去买他的东西···然都到齐后就出发咯···
去了医院,可是没有看到老师···只好在外面为老师祈福,希望老师能坚持···
把细菌打败···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就没有等了···然后去了金发的家,哇···他家很像在别墅咯···
够力美啊···
然后就去达的家···智要去bukit tinggi跟哥哥换车···
他跟仁去咯,我、静、明、宣、达、金、圣扬去买材料···
东跑跑西跑跑,真的很累咯···
我、静、明、宣去tesco买一些东西,然后还买些面包···三个人买面包已经用了RM9...xD
厉害咯···
达、金、圣扬他们三个在giant等我们···买好了我们还去econsave买东西···
然后我回家拿椅子,过后原本就要去KY的家了得,然后还没有买冰、盘、汤匙叉哦···
就去买咯···
买了后,这次真的要去KY的家,哪里知道智已经到了···他在99等我···
我们又去99买东西···买到一个纸盘还有纸杯···因为我们的肚子太饿了···仁买了零食···
这次真的去KY的家了···一进去我们就各自忙各自的···
不过那些男生真的很捣蛋,只有宣在那里做东西···其他的没有东西做,就走来走去咯···哈哈···
脚痒···xD
过不久,看到佳还有咱们班的翁少···还说没有来···
其实我们都知道他有来的,只是配合他···xD
再过不久看到琳、雅还有雯来···
雯又说没有来的···我陪她给骗了···KY刚好跟翁少出去兜风···
翁少还有跟我说KY下水の一件事···就是KY跟爸爸说她要退车,她爸跟她说:mian mian(福建)xD···翁少在那边笑···
然后要买火鬃,要起BBQ的···还有要买碗···唉,讲到这里到伤心哦···
因为没有纸盘了,只好去99买保丽龙的···
然后翁少接到电话说要买火炭···只好去econsave买咯···
然后还要找火鬃,我不知道火鬃是什么样的··结果我们去了加埔的杂货店买···
就去药材店,然后老板说前面那间杂货店有···翁少自己走路去哦···又没有说我看到了就驾车去咯···
然后翁少看到车他以为很远,就上车···哪里知道再走几步就是了···
哈哈···看到他走出来然后看他手上 拿着的东西好像在99有看过···
告诉了他后,她就说,你不要讲料现在就回家··哈哈···
重点是那天我驾智的车···哇···很稳还很有力···很好驾啊···
可是很有压力下咯,如果撞到我就惨了···xD
回到家后,他们告诉我宣去了医院···
说是因为刚才把手浸在烧水里···去到医院智说他给医生骂···还有录影呢···
可怜的宣···做事情要用单手···
接着大家都在
吃
喝
玩
乐
然后明有说KY的父母有点是不放心我们这一班朋友哦···
然后看得出他们真的很不放心···然后也担心KY给她父母骂呢···不过幸好没有啦···
不然真的是惨咯···然后十一点半就说要不要去喝茶,然后我们一大班人一起去喝叉···
因为智载一个小孩子回所以他没有跟我们···然后他不会进来,然后我就叫阿毛坐摩托带我去KFC那里找他···他是有够笨了咯,KFC和PIZZA HUT都不会分···
哈哈···驾敬瑜的车出去,他的brek很紧···
这次去喝茶喝了RM40++仁请客···因为赌博他赢了RM60++
xD
然后各自回各自的家了···很累哦···
早上接到仁的电话,问要不要去唱K哦···累咯···我还没有睡醒的···
打给KY,她说她不能去···她爸骂了···结果我也没有去··回房间继续睡觉···
睡到三点多···真的有够累咯···
很累,可是玩的很开心···
这次去喝茶喝了RM40++仁请客···因为赌博他赢了RM60++
xD
然后各自回各自的家了···很累哦···
早上接到仁的电话,问要不要去唱K哦···累咯···我还没有睡醒的···
打给KY,她说她不能去···她爸骂了···结果我也没有去··回房间继续睡觉···
睡到三点多···真的有够累咯···
很累,可是玩的很开心···
我不知道到底是怎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