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November 2010

a nice day..

哈哈···今天是一个很开心很特别的日子····
今天放学后我们就去centro cheongK···
哈哈,靖欣让我们四个很失望咯···唉···
今天我们去的时候大概是一点了··哇···原本是要唱一人一块的···
结果还是没有,因为KY有member card···一人RM12++
哈哈···6个小时哦···哈哈···
可以唱到7点咯···哈哈···
我们进去了就开声音···然后点了几首歌···
然后就看我们要叫什么吃··免费的···
还有一杯水然后还有后小吃···
我个人觉得是不错啦,还蛮值得的···
因为我们四个人唱了RM93...一个人RM23...
有的吃有的喝···哈哈···不错吧···
我们唱到喉咙都要沙哑了··哈哈···我们唱‘我是一只小小鸟’
哇···乱喊啊···哈哈···SPeaker还没有破···证明是好的···
唱了真的很多很多首歌···很爽···
然后我跟明也点了他们的歌···在那时候突然很想念我和你的关系···
在那时候我的脑海你都浮现你的影子···[突然好想你,你会在那里···]
我们还扮靖欣的声音来唱歌···哈哈···
靖欣,你看我们没有忘记你啊···
还有一个比较经典的····那个KY把静叫成xx···
哈哈···很好笑咯···既然是xx···
然后唱到七点我们出来,就走一走咯···
因为爸爸没那么早来,麻烦咯···
下楼梯的时候,明又把静叫成xx···
哈哈···静你逃不了了啦···
然后静就叫她姐姐来载,她姐好像很生气的来···
这次惨了···静一定会被骂的···怎么办?不懂那个她会不会哭哦···
唉,真担心她哦···她姐姐有那么的凶···怕怕···
去到了了jusco,KY说看到校长的女儿···
哇··然后我们只是看到她的背影,那个KY就跑到乱不了咯···
厉害哦···然后就去厕所···厕所出来原本要直走去搭电梯的··
·哪里知道明看到陈淑琴···哇··又来一个···马上跑哦···
哈哈···很好笑咯···去走一个街好像在玩抓迷藏···要躲这个躲那个···
哈哈···结果我们去了popular看书···
大概九点半我爸来了···
我爸给我驾车···哈哈···其实并没什么快啦···80而已嘛···
KY说很快哦···真是心理作用···
我爸驾她又不说快···
哈哈···其实我还蛮紧张的···因为第一次载朋友···
哈哈····你们两个是我第一个在的朋友···[在我拿牌后]
还是有点不会啦···要加倍努力···以后我还要驾车的···
今天爸教了很多东西···今天又在学了···哈哈···你们是我的白老鼠···
(*^__^*) 嘻嘻……
明天开始要去筹款了···五百块···并不是一个小数目···
不过我会尽力的···卖不完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