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就想到可能可莹也是一个人在家,就去找她···哈哈···
很得空哦···(*^__^*) 嘻嘻……
回到家我又不知道做什么好···可是那时已经两点了吧···
哈哈··就打电话问她要不要出去··去MCD...
然后去载了她,就说不然去找可莹···哪里知道那个可莹那么忍心···
我都在半路了她还是说不要去···你很不好咯···
然后就只有我们两个咯···我们就去setia alam~~原本真的要去MCD的···
可是因为到了那边都2:56p.m~~哇··以我那时在MCD它的时间好像是快的···
所以就问琳要不要去starbucks咯···她说好啊···就这样我们就去了starbucks~~(*^__^*) 嘻嘻……
可莹我也是不想的···O(∩_∩)O哈哈~
![]() |
| 赞··· |
![]() |
| 琳のgreen tea~~ |
![]() |
| 我のchocolate chip和琳のgreen tea~~ |
哈哈···在回家的路上有点糊涂···不过我们还是回到家了··哈哈···
其实也不算迷路吧···只是在找路而已···哈哈···
然后就载琳去八支学车咯···在去之前,去找那个可莹···打电话给她又不接···
哇···没有办法了咯···只好u-turn~然后载了琳去学车,刚经过她的阿婆家她就打电话来问什么事···
太迟了咯···已经过了···然后我就回家···
到家大概4:20p.m~
然后就准备去做工咯···唉···
讲到做工都怕咯···每天讲···很可怜拉我···根本就没可能的事···
就给他们讲到好像真的···你们啊···够力了啦···我拿藤条来打你们就知道···(*^__^*) 嘻嘻……
然后就跟朋友谈天··然后她就问要不要放工后去starbucks~哈哈···
我就说好咯···就问看manager也要不要一起去···可是她都没有给答案···
到了我们要回家我们又再问她,然后她说好咯···这样我们就一起去了···
不过我要回家换一件衣服先···换了朋友就来载了···(*^__^*) 嘻嘻……
然后就出去咯···不过这次不用我出钱···有人请···(*^__^*) 嘻嘻……
![]() |
| 这个蛋糕很好吃···超级赞的··· |
然后我们就坐到十二点多···因为人家要关门了嘛···
不然是没有那么早回家的···O(∩_∩)O哈哈~
回到家后就想要去睡觉的···可是我睡不着···怎么办···
没东西做哦···显到我啊···不过也不知道是怎样睡下去的···
我叫得那一杯不是很喜欢···peppermint mocha~~
唉··算了咯···反正那个卡里面要有peppermint mocha和toffee nut~~
刚好这两杯咯···哈哈··就这样有了那两杯的印章···开心···
一天去了两次的starbucks~~~geng~~~我还是第一次···白天一次晚上一次···
今天没做工~~~有没有的出去···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