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October 2010

哈哈···
赢了···虽然不是第一名···
可是我们还是很开心···我们高二拿完···
O(∩_∩)O哈哈~
从来没有一起练球的我们在今天赢了三班···
很了不起了···我们也很久没有碰排球···哈哈···
哈哈···
今天考试完了···很开心···
可以玩电脑、可以得空来写博客···
今天考地理,不懂为什么每次考试考到最后一天就没心情要去读书了···
就会开始堕落···然后很心急,一直希望考试快点考完···
今天第一科考地理···我们家的富仁却以为考国语···
O(∩_∩)O哈哈~他还问老师不是靠地理咩?
哈哈···还没有睡醒···结果他读了一点点就去考试了···
没办法啦,谁叫他没有问我们···哈哈···
我很快就做完我的考卷···其实我也不算快,因为在我去厕所前已经很多高二生去厕所了···
哈哈···已经有一半的高二生去了厕所···也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出来···哈哈···
出来了遇到朋友嘴巴就会讲话的咯···讲讲讲···也不多啦···
五分钟多而已···因为如果我不回去会害到别人没得去厕所···
考完地理我们都很开心··在外面走廊吹水···因为最后一课是国文,所以很多人都没心情要读···
①不会国文
②不喜欢
③最后一天了,没心情···
(*^__^*) 嘻嘻……
明天放假··没读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