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November 2010

第一天的假期···

开始放假了···有点开心啦···每天不用那么早起来···
先说星期五的早上···
早上我们去了唱和吃早餐···
回到班上当看到靖欣的位置是可莹坐着就知道她再也不会回来跟我们一起读书了···
明年我们就少了她···运动会就没得看她抛铅球了···
休业式那天我们班很多人拿进步五分奖···有23人耶···
今年的高二最多人了···很爽···今年的高二全部疯了···O(∩_∩)O哈哈~
修业式因为迟结束所以很多家长们都在外面等候,然后礼堂门一开就很多家长和同学们都涌涌进去···哇··真的很多人哦···
连交一个注册费都辛苦啊···排队也排很久···好多人哦···
交了注册费、领了成绩单就回了咯···
去KP吃东西···在冰点隔壁新开一间···装饰是不错啦···吃的东西也不错···价钱更加不错咯···
KY买了一些衣服就回家了咯···
过后当然是去做工咯···
我们说明天[星期六]要去吃···然后我就换班···
换去早上班···很爽···
早上没什么人的····很的空的···很喜欢下的···
星期五的完成···

星期六13/11
我们约好六点集合然后一起去BBKの88吃···
我们有七个人···
吃了RM100++
哈哈···幸好他们开始是吃清汤···不然就完蛋了咯···
我不吃tomyamの···昨天吃了一天感觉肚子不舒服···
然后德诚吃了很多虾···不懂有多少gram了咯···
恐怖哦他···十点我们就说去jusco看有什么戏看,可是没有戏看···
所以就走街咯···买了一些衣服···
然后去超级市场买日常用品··哈哈···
很便宜耶···有扣5%-15%···
爽哦···哈哈···
我买了洗发水···RM27++
便宜了RM4++···
然后他们也买了他们自己的东西···
回到家接近十二点了···
回到家不久就睡觉了···
因为人不舒服所以出去回来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