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ugust 2010

walao...

昨天被记一个警告···
妈的咯···这样就一个警告···
鸟的···火到···
算了啦···你那么爱就给你啦···
算我不幸运啦···倒霉死了···
arrrrgggggggggggggg><
都不懂这个什么学校来的····什么都要用law来解决问题···
这样好像可以显示我们很有纪律···屁啦····
还不是一样一个人····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没听过啊···
算了,不提了···提到她就讨厌,看到她更加讨厌···
今天开完会后去学车,uncle叫我退后···
哇很难咯···尤其是要转那个驾驶盘···转到我手酸···
哈哈···
早上起来手好痛哦···
转到很累啊···uncle做么你的那么难转的···
明天再去学一次···明天没有读书···
不过工作的时间就要条一下了···
怕迟回来···等下去做工问下···希望可以···
今天听景讲,SC不要给我们知道那个男的生日就用另外一个人的名字代替听了就火啊···
我们有要知道咩?没有咯···
不要就不要啦···可以省口水啊···
妈的···火到啊···
看到你就想到被你骗··
昨天学车的时候uncle还在那里投诉···
投诉很多咯···说你不给钱、打电话给你又不听、也不回电···
还说这种东西有什么好骗的···骗了到后来我们还不是一样知道···反而更加下水··
生气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