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ugust 2010

被骗···

昨天一个朋友打来跟我说了一件事····
被骗的感觉可真不好····
还是被好朋友骗····
什么嘛?之前不谁说话哦啊要坦白的吗?
现在呢?唉····
算了啦···你不告诉我可能有你的原因吧····
说别的···
昨天我妈去99买三合一咖啡···
我妈就问我为什么每个人都穿那个milo,你没有?
我就说我刚进哪里有哦····
然后她还说那个男孩子叻?
那个小孩在的···我说那个大过我的啊···
里面我最小的···
哇老···妈啊····
保安,你爽咯···
我妈说你是小孩子····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