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January 2011

最近这几天都很迟睡觉哦···
当今天要起来去做工的时候,头很疼哦···
原本不想去做工的,可是没有人手没有办法咯
唉···今天整间都是买来人然后只有我一个华人一个马来人···
昨天跟manager去setia alamのpasar···
哇···去哪里我们走到那里就吃到那里···恐怖哦···
吃了接近五十了咯··恐怖哦···不过久久一次没什么的啦···
哈哈···吃了就去tesco···很多人哦···真是人山人海,哈哈···
21/1
在生日当天,放工后朋友说要去starbucks···哈哈哈···
放工 侯我回家换件衣服然后就去了···
去了那里突然好冷哦···冷到我不像样···可是就是有些人觉得不会···
我穿了冷衣还是会咯···我的心还在斗呢···
过后又说有些还没有吃哦···然后我们就说去隔壁burgerking吃咯···
在过去前manager就问我要不要买哦···
我就说不要啦···不好意识···
她就说不用的啦···买了一杯后,再买一个蛋糕···
blueberry cheese cake

哈哈···RM17++
不会很贵啦··因为有J-Card~xD
去了那里就叫东西吃咯···然后就开始谈天···
谈到十二点多回家咯···
因为·manager不顺路所以她就没有载我回家我就坐另外一辆车···
上车后,我的朋友就突然丢一个东西给我···
原来是海绵宝宝···哈哈···我很喜欢咯···
又有公仔了···哈哈···可以抱抱···哈哈···
谢谢哦···
星期六22/1
去到学校刚好音乐在响着了,近半不久静就写纸条给我就问我抽屉里的礼物是谁的···
我开事的时候就告诉她,可能是倩给的···可是后来就问了前后左右的人有没有看到有人把礼物放在抽屉里···他们都说没有···然后就想应该不是我的啦···因为在静的抽屉,那一定是她的···过后智说其实是静的···然后我就跟她说是她的,她总是不相信···
到了放学,她说礼物不见了···我也没有去翻书包啦···因为赶时间···
就在上学会的时候,打开书包就看到那只东西在我的书包里面···我原本要给回静的,可是就是没有碰到面···碰面的时候我的书包又在车哦···
原本她有跟我一起去看戏的,可是她不能··因为要回家折衣服···可怜咯···
去到jusco的时候已经一点了···就跟琳去买票···买了两套的···
笑着回家和天天好天···厉害咯···
看完戏就去吃咯···可是那时候没有肚子饿,然后那个餐厅多数以泰国式来煮···
我又不喜欢吃所以就没有叫咯···只好叫水喝···
吃完后我们又很赶的跑去戏院看下一套···

然后也去了NIKE店,原本还有一个颜色的···卖完了···
RM65
RM45
看完就去popular找KY要的书咯···然后就偷偷把照片拍了下来给她看···










哈哈哈···
manager又打来问要不要出去哦···
当然是要拉···我的脚那么花···
哈O(∩_∩)O哈哈~
今天做工的时候无意间发现到一个东西···那就是
911...KY birthday..
哈哈···要去睡觉了···那个人都去睡了···再不睡明天一定给他讲···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