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地理节的时候后就跟文达他们谈起天来···
就说到晚上要不要出去咯···我是想的,因为没有做工嘛···
哈哈,爸爸载我去了过后就回了因为不用载我回家嘛···
七点多我就去jusco找礼物咯···原本想要买毛巾的,可是没有卖···
静就要我帮他买袜子哦···然后我就不知道买什么··
结果买了水瓶···哈哈···不懂会不会喜欢···
唉···都最后一年了···以后可能不会有了···
有点失落又有点紧张···真是不懂那是什么感觉···矛盾···
买了以后就去走走咯··等咪咪来载咯···
只有我一个女生···原本还有别的可是他们临时有事就没有去了···
去到bukit tinggi哪里去吃···
很塞车啊···到哪里接近九点多了···
看到家伸跟他的朋友···
他有一个朋友很像harry~
我原本还以为是他呢···可惜啦··他们都是抽烟的···
讨厌死了···
吃到大概十一点吧···回到家接近十二点了···
找下文达就去睡觉了···因为很累哦···跟他们出去还蛮不错的哦···
原来他们也讨厌某一个人的哦···我到昨天才知道呢···哈哈···
还有啊,真不明白他们的咯,嘴巴出来真的是没有一句好话···
真讨厌的咯···一直挂在嘴巴···好心你们改一下啦···唉···
今天是二十号了···我们的生日就快要到了···
祝你生日快乐···除了这句我还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可是就是没有勇气···算了吧···
我应该怎样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