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no no no no no....

最后还不是包···
哎哟···不要给我们知道?
觉得有可能吗?现在我知道了···
只是不要讲你而已···你要面子,给你咯···
有什么好丢脸的···觉得丢脸就用功点读啦···
真是的···今天去包了不是吗?
哎哟···不懂要怎样讲你拉···双面人···
今天不用做工,可是没有的回芙蓉···
妹妹考试···[UPSR]
今天跟静去学车,uncle就告诉我们说你包undang···
uncle叫我们不要问你···
我当然不会问你啦···也没必要问你···问来也是多问的啦···
爱面子的你会告诉我们···不会啦···
之前静考哪么多次都不过你就有点取笑她,现在是时候换她了吧···
她有一个永不放弃的心,你却没有···你也没心要考啦···
有心一定可以过得啦···你的国语又不是很差···
还好过我和静···不过的时候总是为自己找借口···
她怎样多次都好也好过你包···
哼···你已经没资格了···所以以后你不能取笑她···
因为你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