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September 2010

HATE U !!!
SO FAKE !!!
I HATE UR FAKE !!!
CAN U REMOVE IT !!!
做么你那样的···
人一走就变····
喊喊喊!!!
很吵啊你····
已经习惯没有你的声音了啦~~
那还是安静点啦~~
不然你跟他一起去也可以啦!!
不要好像缺乏爱酱···
每天在那边讲,我很想你啊·····XX我很想你啊····
妈的,听了都烦啊···
真的是有点问题的咯····
乱把人家当你的男朋友的代替品···
很恶心你知道吗····可以检点下吗?
你是女生来的了····没有女生样···
越想越气啊····
每天喊闷、时间快点过、想他、快点回来···
哇老···还有一个更恶心···
看到人家情侣自己好像不能tahan乱叫一个男的···
幻想自己的男朋友酱···
看到人家情侣亲密,自己就说你们不要炫耀····他回来你们就够哩···
哇老···你要做什么哦····
越听越恶心···
突然想到[爱的呕吐]
12 123 1234 12[拍手]
拿桶来 拿桶来  [呕吐的声音]


说完这个说别的
说学会的···
哇老···连我的文书都那么叫你去吃大便···
你真的可以去吃了···
她那么斯文的人都这么说····
一早就跟你说了,你还跟我去找别的东西做····
你自己看着办···我一定扣你的分的····
还有那个总务也是···那天开会才来骂而已···
不用一个星期就忘记了···
整个学会不懂事怎样的啦···
烦死了···
又那么多活动要做····
哇老···忙死人了··
有时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像昨天午休,他们去订那个比赛的试卷····
我们学会的文书和副主席都去····
唉···他们真勤劳···
都已经安排人去了···可是他们还是自己去···
不想再当主席了···很辛苦···!!
谁要?我给他!!
累死人···烦死人···


那天去做工的时候,我骂了粗口···
晚上想起,哇···我已经很久没有那么骂了···
可以看得出我有多生气了···
一直讲一直讲···
不会显啊···
妈的···我真的很想骂你咯···
昨天又讲····
鸡的···
看到他都tulan啊···!
还说他!
他梳什么LJ头又关我事···
妈的!!
火都滚啊!!


昨天那个女孩sms来问我:朋友,你们在讲谁...
可是我没有回···(*^__^*) 嘻嘻……
因为不懂要怎样回她···
算了啦···
一个礼拜的放假,不用看到她····

生气的我:MYIN

2 comments:

  1. 莹小姐,不用那么生气啦。我们不要为了他生那么大的气,不值得啊。懂吗?
    学会的事,我们尽量会帮你的,加油。

    ReplyDelete
  2. aiyo...
    xin...
    i think nth liao la...
    nw i need to work some more....
    i oso dunno wanna h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