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庆祝富仁还有威智的生日,原本没有去的我们···因为被几个损友一直讲我们是飞机婆的,然后讲了很多东西,最后我和婉静都去了···那个死鬼婉静啊,明明就跟我说两点会好,害我那么紧张的··哪里知道我去哪里还要等多两个小时···不过幸好那里有戏可以看,所以过得没有那么辛苦···哈哈···过后我跟静也没有告诉他们我们有去,找了咱们家的小宣帮忙···原本是很开心的,可是到后面不知道为什么场面突然变了,变得怪怪的··有几个的心情都变得很差去···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开心的生日派对,变成这样··唉···不知道要说什么··心里总是想些东西··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换了房间,再来第二次的唱生日歌,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的心情突然变得很差···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事情···我们比人家迟来,也比人家早回··还没八点就回了,到家大概八点多吧··跟他们报了平安,我跑去后面家找朋友谈天···九点回家··朋友约了去喝茶,可是不想去··就没去了···然后就玩电脑、看戏··一点多才去睡觉···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十二点多去载婉静,回学校读书···回到学校看见有些人在看戏,那就已经算了,还过分到用projector,很过分··现在时温书假耶,你回来学校是来做么?看戏啊?你不会回家看啊···那么那些要读书的怎样哦?TMD啊···如果明天又是一样的话我就去训导处讲你啊··就好是醒目点··agak agak dian!!!看到你那种样子都讨厌···几想一把直接给他···拽多一点···后来换去隔壁班读书咯,读到一半我们就说要去看戏···看
【辛亥革命】考试应该会出···因为大家都说看了电影会比较容易明白···原本要去chat time的,后来没有去了··不过也是幸好没有去啦,如果去的话我一定被骂···因为忘记了那个buy 1 free 1是有时限的···然后我们去MR.KAYA吃午餐····哈哈··寿星公请客···早知道去吃贵一点(开玩笑的啦)哪里敢乱花他的钱,等下我们被他骂··哈哈··不过幸好只有五个人···所以比较便宜···吃饱后我们去starbucks找可莹···买了水喝,看到水瓶很美···很喜欢咯···很想买,没钱···做工后就有了···哈哈···哟!!!想买···下次,下次买!!!!回家不久又跑去家后面找朋友···爱跑··九点才回家···这几天都是八九点回家,每天都往外跑···有点过分点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