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开学第一天
其实也没有怎样
只不过不想读书而已
因为懒惰+累
放假每天都迟迟睡迟迟起
现在要换成迟睡早起还有点不习惯
去到班上做值日
然后讲话
哈哈
这个东西是少不了的
讲话和睡觉是我们班最厉害的
一开学老师就在催功课
烦都烦死了
今天班上很多人都在说'LAUGHING GOR'
中毒了
大家都中毒了
在班讲在英文中心也讲


真的是很佩服自己
要延迟国民服役是我们
可是我们好像都不紧张
就连信都还没有寄
要命哦

这个星期有好多好多的测验要读
可是我却没有心要读
怎么办才好呢
我还要考毕业考和统考的啊
可是我好像都没有在状况里
以后要怎样生活呢
好想休学然后去赚钱打工算了
读书真的很累
我讨厌读书
读书一点都不好
可是当出去做工的时候就会想起读书的时光
就会说如果我现在还在读书多好啊
其实我觉得是因为读书不比做工来的累
读书有学校假期做工没有
读书有时间和朋友出去玩做工没有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是很矛盾的
读书的想做工
做工的想读书
人总是不会满足







今天变了
变得自己也不知道要怎样处理
应该怎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