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i'm back!!!my lovely blogger...
看回我最后一篇打的博客的日期是09/05/2011,我真的实在有够里懒惰···
接近一个月没有更新了···
刚才log in的时候还在想我的密码是什么呢···哈哈···差点把它给忘记了···
学校假期一开始我们班上的几位可爱又活泼的朋友就往柔佛出发···我们要去那里筹款···
有点不幸的是我们也遇到宽中的也在筹款···所以有点难···
我们到了那里大概七八点吧···因为我们有去马六甲兜兜···为了找鸡饭粒···可是都没有开,只好吃大排档···可怜的我们···晚上到了我们就去sutera mall的绿园吃晚餐···然后我们就去唱K了···RM70三个小时···不错咯···一个人RM9...
哈哈···第一天开始筹款前我就花了RM40...伤心咯···
SUTERA MALL对我来说可是让我破产的超级市场···对KY来说也是···
所以我们称它为'破产楼'
第一天筹到不错啦···我们大家都在重复同样的话:对不起,打扰···我们是来自雪兰莪州吧生滨华中学的学生,我们这次来的目的是帮学校筹款,由于我们的旧校舍已经被白蚂蚁侵蚀所以需要重建校舍,以让更多学弟学妹们有更好的环境读书···希望你们社会人士的帮忙···。。。谢谢···
这些类似的话我们重复了又重复,好累···如果我们可以用录音机录下来记就好了···最后我们筹了多少还是未知数,因为没有问···
在柔佛的市中心只有我一个人的电话是走新加坡台···我都没有注意到,还sms到很爽···哈哈···
最后一天我们还去免税店买巧克力···哈哈···我比较爱吃些较苦的巧克力,所以我都在找苦的巧克力···
星期二,我们就上云顶···应该是跑很快因为我们很快就到了···大概用了3个小时的时间···快!!!当然油也用的特别的快咯···哈哈···晚上我、雨珂还有咏琳我们三个就去outdoor玩···RM20玩完全部的游戏···不错哦···超值的的···我跟雨珂玩360°的两次···哈哈···其实玩了第二次就没有那么恐怖了··· 哈哈···然后去买了巧克力···晚上跟雨珂去Hotel Genting吃Baskin Robbins...31%...冷上加冷···以毒攻毒···哈哈···吃了就去starbucks坐坐,等雨珂的爸爸···然后请咱们伟大的威智少爷喝starbucks...哈哈···还选最贵のGreen Tea Latte···哈哈···因为听到有牛奶就杀···真是的···爱牛奶爱到这样···小孩子酱···
星期六我还会再上去一次···一个礼拜有七天我四天都在云顶···不错嘛···哈哈···不懂的人以为我有那么爱云顶噢···其实我是爱上去玩,去吹冷风···在那里消费很高啊···尤其是吃,在那里吃会吃到破产啊···那里的东西真的有够贵咯···
其实我们在筹款的过程有很多东西的,可是我懒惰写···
哈哈···在这几天里我们都有样学样···是咩?哈哈···
我们这一班就是爱做一些别人不做的东西···哈哈···是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