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December 2010

MCD+NEW JJ+OLD JJ+KP+MCD

那天起来看到你给我的信息真是吓到我了咯···
不过还是谢谢啦···头头还以为你是不是发错···
星期三真是疯狂日啊···十二点就出门了···
跟阿亿还有阿雅出去··我们先去吃午餐···MCD~~
哈哈,一点后我们就去new jj看戏走街买东西···
在那里我买了一双鞋子···哈哈,不错啦···不过衣服还没有买···
我们去看NARNIA···不错哦,很好看···里面好冷哦···
冷到我在抖···huh~~冷····
出来后我们就去买东西咯···去了宠物店买了一个叫OCEAN-MONKEY~
也不懂怎样形容它,有点像海马···很小只而已,1CM[最大了]
过后芸蔚说她晚上会去old jj~我们就说等下会去那里找她···
过后我们先去KP吃铁板伊面···我们算是最后的了···真幸运···
吃饱后我们先在KP走一走···看到很多鞋子哦···很美叻··心痒痒···
过后我们又去old jj找芸蔚···然后我们就去走一走看到几间鞋店···可是还是没有买··
结果就提议要不要去KP买···那里很多鞋子都很美···因为要问过她爸所以我们就去找她爸咯···
她爸答应了···我们又去KP了··哈哈···
我们也去过很多鞋店···全部都有折扣···不过我们最后也是回到ESARLI···
我看我们在那里有半小时以上···因为一直犹豫要买怎样的,然后哪个比较美····
到了人家关门我们还在选···哈哈,真不好意识呢···
最后我跟芸蔚买一样的鞋子···哈哈哈···
过后原本要回加埔才吃的,朋友电话一来问要不要去吃MCD,我就说好咯···
结果我们又去了MCD一天两次···可是我们没有吃,只有芸蔚一个人吃···因为我们吃饱了···
等到十一点多他们才来,他们来不久我们就回家了···因为我们都很累了···
回到家接近十二点了···累哦···
真是疯狂的一班女人···哈哈···不过很开心咯···很久没有一起出去了···
有五年了···哈哈···好像很突然h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